close

這位就是遠從埃及過來ㄉ可愛老闆....很親切喔~ 常會在用餐時間出來招呼...聽聽顧客ㄉ意見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前菜....  冷盤!  口味重香料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菜.....也是冷盤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埃及料理注重香料....是屬於重口味ㄉ....所以老闆會搭配一杯甜酒來中和胃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阿公ㄉ法式牛排...正確名子我忘ㄌ


         我ㄉ是埃及牛肉串.....肉超多超大....真ㄉ吃很久....口味嘛~ 就是重香料ㄉ埃及味~ 因是一國料理很難用台灣口未去講評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也是前菜涼拌一種..二種沾醬....原味是偏苦一點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點....帶點苦味ㄉ巧克力....很好吃喔~ 一入口就化掉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奶烙水果塔.....也是不錯ㄉ甜品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與民眾互動時間~ 大家一起學跳肚皮舞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我也被拖下去囉~ 樣子好呆喔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的律動太快ㄉ~ 相機拍ㄉ糊糊ㄉ~ 可惜!!



          肚皮舞老師太厲害ㄌ~ 我也只能站在原地乾拍手!! 因為真ㄉ好難喔!!

這是一位台南女子遠到埃及渡假浮潛....認識ㄌ當地ㄉ浮潛教練一見鍾情陷入熱戀而互許終身...最後回到台灣把埃及當地ㄉㄧ些文化及飲食引進台灣! 讓台灣又有一項異國料理ㄉ選擇!! 在品嘗埃及美食時同時又有專業舞者表演出性感好看ㄉ埃及肚皮舞....讓我們ㄉ身心及胃在愉快的氣氛品嚐異國料理; .剛進到店裡~我們便瘋狂猛按相機..深怕錯過什麼呢?!~~等安靜下來後...服務員一一端出副餐...副餐豐富口感特別....主餐量又多!!很合我們ㄉ口味...我覺得是一家不錯ㄉ餐廳!可以推薦給大家! 下次我一有時間我與老公還會再來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